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轩窗

已梳妆,相顾无言,惟有墨三行。闻得足音泡茶去,明月叹,情谊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囧事  

2013-02-28 12:01:07|  分类: 心情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正月17正式开学,上午9点开会。

清晨打发孩子上学,想再睡个回笼觉,8点多乘同事的车去学校。

刚躺下,孩子爸就在一旁叨叨:跟我一块走吧,早去会儿怕啥,不用你再走路了。

就早走。他把我放到校门口时,是740

校园很静,虽说几天前已经上过几天课,此时仍像空了很久的样子。出家门时没穿棉衣,冷得哆嗦。

去宿舍睡会儿?

走到半路又改了主意:宿舍太远,去办公室看书,有空调会暖和点。

进办公室,先开空调,没反应;再开灯,不亮。电闸关了。

锁上门去宿舍楼。爬到5楼到门口,找钥匙。包里,没有;兜里,没有。

笑:钥匙落在办公室啦!

给同事打电话?算了,别折腾人家了。去操场转转?风还不小。

好在包里装了份《杂文报》,倚着墙壁看,趴着栏杆看,蹲在地上看。

40分钟后,8:35,准备下去到科技楼会议室去。又瞟了一眼宿舍门。锁的位置?

哈哈,只插了门闩,就没有上锁!

进屋,脱鞋,抱着暖手宝,蜷着身子眯了10分钟。

会后给一个好同事说这事,她大笑:咋不给我打电话?我比你到校还早,你跺着脚看报纸的时候,我在楼下宿舍泡脚哩!

俺的娘啊!

 

226日补记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1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